司瑄玉

月歌廚郁淚永恒,i7廚,老王子。黑執事,2.5次元混迹者刀舞刀音月舞月pro黑舞网舞最游记,狂推小越勇辉,苍井翔太,包子,贤章。
透明coser+舞見。沒了事渣文筆碼碼字~

脑洞产物,连题目都没有的脑洞产物233333
就想到哪里就写到那里系列~
大概ooc了?不喜勿喷~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啥的~
耶!!!!!!!!!

“壮壮,不可以在这里睡着,会着凉的…”
“唔…”或许是听到了对方的声音,沙发上的人 有些不情愿的睁开眼,原本紫石英色的眸子因为刚刚醒来笼上了一层水雾。“环…太好了你还在…”
有些沙哑的声音让蹲在沙发前的人感到有些奇怪:“壮壮你再说什么呀,快点起来啦~你好不容易才不发烧了。快去屋里…”
说到一半的话突然挺住,一向精神大条的人竟然脸上微微有些泛红,不知道是因为天气的原因还是因为对方突然的拥抱。虽然没有任何理由只是一个突然的拥抱,但这个由壮五主动的拥抱还是让他相当受用。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果咩果咩,本来感觉今天好一点就想说看一下之后的行程然后就去给做饭的,没想到又睡着了,环不介意的话可以等我一下吗,你可以先去吃一个布丁,但是只可以吃一个呦,晚饭很快就好所以环不可以吃再多了…”
从环的身体穿过冲进厨房,伴随着哗哗作响的水声还有壮五不停对环的饭前叮嘱,鬼知道为什么壮五能叮嘱环这么多饭前须知,而且几乎每次饭前都会重复交代好久:“环,记得别把布丁都吃了,每天只可以吃一个,上午已经吃过了,这个只是因为我起的太晚了所以才破例一次的,今天是咖喱饭,我特别做的新口味。我觉得还不错,环可以尝尝看如果好吃我们可以多做点给大家送去。”
“对了,环,帮我把冰箱里的水果拿出来吧,饭后可以吃一点,现在先晾一晾不让太凉了对胃不好。”声音终于停顿了片刻,剩下的只有刀刃和实木案板相互碰撞的声音,“环,快点帮我把水果拿…”
声音只是想起了一半便停下了连通一起停下的还有刀刃和案板相互碰撞的声音,突如其来的沉默让原本温暖的房间多了一丝凉意,随后又是碰撞声,然后:“呐,环快点拿,过来啊…不然,一会吃了太凉的,肚子又要不舒服了,到时候…”
“千万…”
“千万别来找我呀…”最后的话几乎是从牙缝中一点点挤出,厨房里终于没有在响起任何声音,只有罩在白衬衫里的人穿着一件国王布丁的奶黄色围裙站在案前,然后笑着放下手里的刀:“果咩呐,环,今天我们先定点外卖吧,我突然想起来家里有些香料没有了,明天没什么工作我们可以去超市里买一些。”说着解下身上的围裙,随手放到了一旁,铺满桌面的白色纸张在棕色桌面嗯衬托下有些刺眼。白色衬衫上不停地开始出现大小不一的深色斑点甚至有的直接划过一条细线然后落在了地板上发出嗒的一声轻响然后重归平静。
将自己蜷缩进沙发,拼命的让自己的双手可以更好的环抱住自己,咬着唇固执着不然自己的眼泪落下,却还是没法压制住抖动的肩膀,和从齿缝中漏出的抽泣声。
桌面是不是传来嗡嗡的被埋在纸张里的手机屏幕不断亮起又暗下,但很清楚的可以看到锁屏的图片是壮五和另一个男生的合照,空蓝色的头发刚刚到了颈根,冰蓝色的眸子宛若星辰…
——四叶环
沙发上的人不知道何时又一次陷入了沉睡,眼角依旧挂着泪水,时不时喃喃喊着一个字“环”
“别走,不要走!环!”急促的呼吸,和猛的坐起大脑穿来的疼痛让壮五倒吸了一口凉气,不受控制而落下的眼泪越过腿间直接落到了沙发上,连原本在腰肩的手也因为突然的坐起而松开惊醒了另一个沉睡的人,蓝色的脑袋不情愿的离开沙发,伸手揉着眼睛:“怎么了吗,壮壮。你哭了。。”
听到他的话壮五有些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传来的是不断地湿凉感,笑着伸手擦去,轻轻摇头:“没事,只是突然做了一个噩梦,但…”好害怕那是现实,好害怕环从我的生命里消失又想叔叔一样。越擦越多的眼泪让一向稳重的壮五开始有些慌乱,胡乱的擦着眼睛想要关上阀门却似乎越开越大。
“壮壮。”
“咦,”脸被一双温暖的手抬起,紫石英的眸子无措慌乱的看着环,眼泪好像停止了,由对方的指腹轻轻擦拭过自己的眼旁,不断传来的热度让壮五的心突然安稳,甚至在想为什么环的手可以这么热,一般人在沙发上睡醒都是手脚冰凉,可环的手却可以这么温暖能够将自己的整只手包在掌中,之前因为陆的话一起拉手举起的时候感觉还没有那么大,虽然从那时起就很温暖,让人安心。而现在的环似乎和当年的环一样但又有那里不一样。但壮五不得不承认现在的环比mezzo"初期的环更迷人,原本的高中稚气已经褪去,取代的是一种不同于nagi的性感。曾经的壮五也在心里想过为什么环身为高中生要长那么高,而且还成为了性感担当。可现在,壮五才真正意识到眼前这个比自己越来越高的孩子不知从何时起成为了自己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自己的后盾。
“没关系的壮壮,壮壮的噩梦是不会实现的!”四叶环突然坚定的语气让壮五有些吃惊,"你,你怎么知道?"
面对壮五的疑问四叶环明显楞了一下,挠着头:"我不知道,因为我比较笨如果壮壮不说我就不明白,但我知道如果让壮壮难过到流泪的事实那一定是很不好很可怕的事情。所以,我不会让会使壮壮难过和害怕的事情发生,绝对!"
明明更像是家家酒中骑士对公主的誓言,但却是最有效的定心剂,壮五不禁嗤的一笑,看着一连不解的四叶环说着谢谢。
“所以,壮壮你没事了吗?”四叶环小心问着,冰蓝色的眼中尽是担忧之色,直到壮五点着头“没事了。”,眼中的忧虑之色才渐渐退去重新将壮五抱回怀中不顾对方的唠叨躺回沙发:“不要,好困还,而且壮壮抱起来好舒服。”
“环…”被圈在怀里动弹不得的壮五在心里又一次想着为什么环的力气这么大,然后发挥着自己的嘴上功夫,“不可以在这里睡啦,环,回去房间里,这里会着凉的,我们之后还有活动万一感冒会给大家造成麻烦的。而且已经这个时间了,我要去准备晚饭。”
“不要,壮壮还在发烧还需要注意。”
“环~我已经好多了,没事了。”
“可壮壮两个小时前还在发烧,壮壮第一次烧的这么厉害。”
“我真的没事啦~而且今天有环最…”
“嗯…”
“环”
只是小半个音节后面的都直接被堵回了口中,壮五每次都会觉得环是不是之前有过什么练习,每次都是这样,不会过到却会让人没有余力里说话,甚至每次自己都会从一开始的拒绝变成了回应。
“呼…呼……呼…”
而且每次多会喘不过气。
“壮壮还是不会换气,明明亲过那么多次了。好笨。”看着怀中拽住自己上衣不断喘气的壮五,环笑着调侃。这个应该全是壮五无意中给环养成的习惯?用环的话来说,因为喜欢看壮壮脸红的样子…
“环!”语气中多了一丝羞恼,原本有些苍白的脸色因为之前的憋气有些潮红,因为生理泪水而被湿润的眸子比起之前的紫石英更夺人目光,让人忍不住。
没有得到环的回应壮五咬了咬唇,将头埋入环的胸口“果然像大和说的一样这样壮壮就回会安静下来,但大和还说这个方法只有我可以用,不明白。不过壮壮身上好温暖,香香的软软的,亲起来也甜甜的…”身边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变成了请问的呼吸时不时有热气喷洒过来,痒痒的。让才平静下来的壮五本能的动了动却紧接着感觉到腰上收紧的手臂和主人皱起的眉头“最喜欢壮壮了……”
一句话让壮五的动作一顿,看着环不知何时已经退去稚气的脸颊,然后轻轻咬唇,随后可能是决定了放弃,轻轻一笑:“我也,最喜欢环了。”

“哦呀斯密,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