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瑄玉

月歌廚郁淚永恒,i7廚,老王子。黑執事,2.5次元混迹者刀舞刀音月舞月pro黑舞网舞最游记,狂推小越勇辉,苍井翔太,包子,贤章。
透明coser+舞見。沒了事渣文筆碼碼字~

哇,才看到

是Ricky也叫瑞七:

kkk,才看到😂

08君:

【生日作】刀剑乱舞 鹤丸国永 审神者


首先感谢发送给我生日祝福得朋友,最近家中有事状态不好,很快也会走出来,继续期待新得开始~ 还能记得我生日得朋友太感谢了~


出境:

鹤丸:我

审神者:Ricky

拍摄: 我 璃子 感谢帮忙

后期:我 Ricky

后勤:璃子 酷伊 青莲茶 


本来这次是想完全自己化妆,自己拍,自己修得,一下都弄确实有难度,基本生日这天发出来就很开心了,后面还有内景也一起加油那~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