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瑄玉

月歌廚郁淚永恒,i7廚,老王子。黑執事,2.5次元混迹者刀舞刀音月舞月pro黑舞网舞最游记,狂推小越勇辉,苍井翔太,包子,贤章。
透明coser+舞見。沒了事渣文筆碼碼字~

#SOMNUS# 第一次『一』

-
[从他回来的那天我就想过让他远离那些东西…]
-

“鹿爷,我的哥咱都要走了你能别在打了吗!!”老高的声音将一直窝在鹿晗身边的猫吓的一翻身一双惊恐的大眼睛盯着从外面正进屋的人,最后起身一扭屁股窜上了沙发背。走到另一边跳下去,又用那双眼睛看了对方一眼,卧到了鹿晗盘坐的腿窝里,甚至在老高走进的时候睁开眼看了一眼然后拧着身子背对着他,那表情在老眼里是相当的——不屑。“鹿爷~你家猫欺负我。。”
发嗲的声音让鹿晗的鸡皮疙瘩从头走到脚忍不住哆嗦了一下,然后抬起屁股往远处坐了坐,却迎来了老高的鄙视:“鹿爷,有这个必要吗。”
坐在沙发上一门心思荣耀的鹿晗看着游戏里的连杀点了点头,然后就听到了一声声空气被划破的声音,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起身走到“中箭”的好友身边用脚踢了踢:“走了..”说着自己捧着手机朝门外走去,而身后杯子和行李箱都向有人拎着一样排着队跟在鹿晗身后,然后跟在行李后面的是来自老高的一脸羡慕:“我说鹿爷,你这技能也太方便了吧,这以后你还不懒死。什么都不用你干只要看一眼在在脑子里想想就都解决了~~
“这要是以后有了女朋友你这技能撩妹绝对是最佳。不过在酒店里你还是..”
“小心”两个字还没说完取而代之的就是杀猪般的惨叫,还有手机掉到地上和肉体落地的声音,当然后者的两种声音和老高的哀嚎比起来可谓是微不足道。“我靠,鹿爷你这是要干嘛,虽说杯子是没多重但可禁不住。”老高咧着嘴看向门口,却看到了坐在地上的鹿晗和两部显示着荣耀两个大字的手机屏幕,而对面是和鹿晗一样跌坐在地上的女生,从身上的穿着风格和样子来看应该是某个学校的学生毕竟现在是暑假。
    “你没事吧。”快速从地上蹲起,鹿晗连忙问着另一边的女生,“对不起,我刚才在看手机没注意到,怎么样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
“没事吧?”一个女生从离鹿晗不远的房间出来,看着坐倒在地的人,显然有点埋怨的神色。把地上的人扶起,又弯腰将地上的两部手机捡起来,“抱歉,抱歉刚才和她说别光顾着打游戏来着结果还是撞到人了。你没…鹿…”和女生对视,看着对方瞬间放大的瞳孔,鹿晗连忙伸出了一根手指。却没想到传来了另外一声没来的及喊出来的话“你是——”
    捂住刚刚摔倒女生的嘴,她歉意一笑,像对方摇了摇头才放心的放开她:“抱歉,鹿哥她就是比较容易激动,反正你别在意。哦,这个,给你”说着将刚刚捡起来的手机递了上去。
鹿晗接过手机也是本能的弯了下腰表示感谢:“没有没有,刚刚也赖我没注意到。”
简短的交谈,就被老高连连催促。不过两个女生到是理解,没有在纠缠,只是每个人一张拍立得的合照加签名便下了楼。
“真的是本人耶!!!!!”刚出旅店,摔倒的那个女生便迫不及待的和身边的女生讨论起来,女生勉勉强强笑了笑,就将手里的照片放到了塑封带里。看了看女生手里那张:“你就当留个纪念吧…”
“嗯嗯嗯!!!”女生连连点头,原本的眉头随后拧到了一起抱怨起来,“不过刚刚撞的真的好疼,早知道我就不那么用力了,唉,好在,能和当红小鲜肉合照倒也是蛮值的。而且我的帅哥收集册里又可以落实一个了~”说着将照片松手原本应该因为地心引力掉到地上的照片此时却漂浮在空中,而女生伸出好看的手指指尖悬浮在照片面前写出了一个7同时随着一声“7号”照片便像粉碎一般消失在了空中。另一个女生看了看手中的手表——13:00,还有6个小时:“东西都买好了吗?”
    “差不多了,一会去刚刚路过的药店买点创可贴还有胃药就好。”
“你就真觉得她胃疼?”
这句话说完,对方明显有些犹豫,似乎是在思考“不管真的假的,买一点总比没有好吧,她的个性实在不像给自己带药的人。”
“那倒也是,在买点感冒药和止痛片。”
“咦,那么多药不会中毒吗??”
“你以为只有她一个人吃吗!!!”
“哦⊙∀⊙!”
  

评论